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

《魚》演員陣容披露:洪健藏


洪健藏 飾 台生、台生、以及台生

文/健藏

台生他是誰?我不知道。
就算是這樣,我也敢說,我認識他,
就算是這樣,我也敢說,我們都認識他,因為他誰都可以是。

在這齣戲裡,他是一次又一次的「決定」
也正因為他沒得選擇,所以他自由。

但他終究是魚缸裡的魚的想像,在魚轉身之後幻滅又重生。
沒有人知道每次魚是爲何轉身,
但我猜,在那瞬間,它看到台生。


About 洪健藏...

台大戲劇學系第五屆畢,主修表演。現為專職演員及英語教學工作者。
曾與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、飛人集社、沙丁龐客劇團、仁信合作社等劇團合作演出。

近兩年劇場經歷:

偶偶偶劇團《布!可思意的世界》
動見体《屋簷下》
偶偶偶劇團《後院的奇幻王國》
仁信合作社《無奇不有》
索而媚劇團《貼心》
台灣國際藝術節《鄭和1433》
仁信合作社《回家》
台大戲劇系《熱鐵皮屋頂上的貓》
飛人集社劇團《浴室》
NSO歌劇《玫瑰騎士》
台大戲劇系第五屆畢業製作《九重天》
台大戲劇系學期公演《血如噴泉》
《兩廳院廣場藝術節開幕派對》
台大戲劇系第三屆畢業製作《美國天使》
飛人集社劇團《紅花》
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《異境詩篇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