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

首演迴響:劇場人觀後推薦!


「飛人集社《魚 The Dying Fish》是一部好戲。
   說抽象,它很寫實;說寫實,它很抽象;
   說黑色,它很幽默;說幽默,它很黑色。
   當我在困苦時,我也幻想人生是否有其他選擇;
   當我幸福時,也擔心美好印象失去時誰來理賠?
   又想,
   我這麼老時才明白的許多事,這群年輕人怎麼現在就已經明白?
   還是人生已經跨過折返點,
   在我離去的那一刻,才發現我對自己人生真是一無所悉?」

 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-音樂時代劇場 藝術總監 楊忠衡


「在引人發噱的戲謔背後,潛藏著真實而令人不安的殘酷人生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 -劇場百變天后 姚坤君


 

「超現實的血,看見血從紗布滲出,但,傷害不斷重複中,血已經不是紅色......
  穩健邁向全方位的編導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中生代劇場導演 符宏征


如何悠游自在......原來,我們都失去最初的"愛"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演員、歌手 羅美玲


「《魚 the Dying Fish》,最荒謬、最激烈、最不願人知的掙扎方式,
   在看似平凡的生活中渴求著得來不易的滋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編導、詩人  夏夏

「如果終將無可避免地走向命定的毀滅,
   那麼在回還往復中掙脫箝制的唯一選擇,就是讓愛情臨在,愛到不能愛。
   2010不能錯過的驚喜:《魚》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演員 富晨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